close

【 今天不抱怨餐食 No beef today】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 1011 號
電話:04-2327 11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17:00~20:30 (週一公休)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beef.today/
               MENU傳送門 請點我 


跟朋友每月例行約吃飯,這次是在 gomaji 看到 No beef today 的資訊,
買券 148 元可抵 200 元消費,以聚餐餐廳來說價位很親民。
方案好像到 2020 年底,有興趣的話可以去 gomaji 找一下。


今天不抱怨 (5)-.jpg

↑ 2 樓座位區

椅子很舒服,聊天聊很久也不怕屁股痛 XD
四人座有 5 桌,雙人座 2 桌。一樓好像有靠牆的吧檯座。
現場有免費咖啡、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一份麻油炸蛋、一份香雞湯、還有一杯可樂。
去點餐結帳時我知道總金額超過 400 元,用券抵用後要再補一點錢。
結果老闆超大方的說不用補 !

今天不抱怨 (4).jpg

↑ 香雞湯

意外竟然是杯裝的 XDD 
裡面有一塊沒骨頭的肉,很軟很好吃,還有一朵完整的香菇。
湯有一點點點的微辣,我平常不太吃辣的人也能輕鬆享受的程度。

麻油炸蛋我忘了拍,炸得非常酥,會有嚓嚓嚓聲音的那種。
我們切一半分著吃。
我朋友:「我喜歡它麻油味沒太重。」
聽她這麼一說我看著空空的盤子突然發現剛才太餓半顆蛋一下就進肚子了我根本沒有認真注意麻油味道怎麼樣我只記得很酥XDD

朋友的可樂點去冰,所以直接給了易開罐跟杯子讓我們倒著喝。
還好直接給一瓶,因為最後太飽可樂根本沒喝,直接整瓶帶回家 XDD

老闆有多送了一份香雞湯,裡面的肉有骨頭不過也比較大塊,
然後有很多塊...
我朋友:「诶 ... 某種瓜!」

今天不抱怨 (1).jpg

↑ 朋友點的「蜂蜜烤雞餐食」160 元

不知道是不是醬的關係,我們覺得有種栗子味不過沒找到栗子。

今天不抱怨 (3).jpg

↑  我點的 「泰式檸檬雞腿餐食」160 元

很貼心的只淋了一點醬在肉上,然後另外附上了沾醬盤,讓人可以自己調整口味。
然後我們一致認為,同樣 MENU 上都 160 元的價位,
泰式檸檬雞腿的 CP 值莫名比較高 XD
我們有交換主菜,肉都是好吃的。
兩個人都吃得很飽,最後我太飽吃不完,外帶肉回家。

以現場用餐來說,環境舒適,CP值高。
是讓人願意再次前往用餐的店家。
--- --- ---
No beef today 也有做外送,不過我個人覺得外送的話會覺得單價太貴,
畢竟外送沒辦法享受現場的舒適環境。

以我公司的外送午餐來說,至少得有一個品項是 80 元的,
那張 MENU 才有辦法留存在公司的午餐輪替 MENU 盒裡。


arrow
arrow

    在世界裡小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